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靠自己成富婆的女人面相  

2017-01-28 15:56:42|  分类: 34手相面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靠自己成富婆的女人面相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女人现在的女人都信仰者“嫁得好不如干的好”的俗语,认为女人一生不宜过于的拼命,但是也有些女人一生都为了事业打拼,也是为了自己和家人能有一个好的未来,不一定是依靠男人,那么靠自己成为富婆的女人面相有哪些呢?下面来详细解析。

一、眼神灵活眼神灵活

眼睛灵活表示她的思考很灵敏,在行事方面有自己的思想,做事绝对不拖拉之人,毕竟本身都是属于行事比较速度的,此种女人多半是很有野心的女人,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完美才安心,因此也容易奔向富婆的道路。

二、鼻翼外张鼻翼外张

鼻翼这部分叫做财帛宫,财帛宫外张代表理财能力、概念好。鼻翼也代表着人的财库,如果鼻翼外张也代表着吸纳钱财的意思,会不断的有财运来助旺自身的运势,此种面相女人成为富婆也是指日可待。

三、鼻梁高挺鼻梁高挺

鼻子挺代表意志力,就是万一失败,会再爬起来。这种面相的女人有着不服输的精神,能力旺盛,哪怕是遇上了困难和阻滞也不会放弃,这也是通往成功的主要的途径,高鼻梁也代表着有贵人和靠山,本身人际的关系也很好。

四、耳厚有珠耳厚有珠

耳朵要大、厚,然后要有珠出现的女人是属于夫妻之相,哪怕是没有好的身家都能够通过后天的努力成为富婆,本身也有发财的能力,表达能力非常好。能够找到别人的兴奋点。缺点是人缘不会太好。财运不错,但是有可能背上各种骂名。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