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六爻】工作岗位决择  

2017-01-14 07:13:02|  分类: 36六爻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六爻】工作岗位决择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商场将要转让了,转接的双方商定原有员工仍可继续留用。

王女士是商场元老级售货员了,想在新老板接管之前另辟蹊径去汽车销售部门工作,却又担心去了之后适应不了那边的环境,到时再想返回来,也许新老板不一定接纳她,何去何从犹豫不决。于是,王女士打来电话,让测一测。

求测人:王女士。年龄:33。性别:女。职业:售货员。
   
预测策项:工作。
   
起卦钥语:去汽车销售部门工作,看能否胜任?
   
起卦时间:2014430日(星期三)1429
      戊辰月      辛未日     (戌亥空)  666卦
      
周六案例:【六爻】工作岗位决择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分析:

  坎爻与兄子同位又临蛇,在这个动世位上体现出不同的几个象:子水为求测人的旺衰,水有放任自流、来去自由象,兄爻代表朋友,当然也要根据策项。兄子动化变爻卯,卯为子孙爻,子孙为随意、自由;蛇有思考、缠绕和长远象。卯木的去向生妻财午火应爻,应爻代表了汽车销售部门。
  
演绎为
女士去汽车销售部谋工作的想法不是今天才萌生,动爻为事情的前部份,变爻是动爻思想意识上的继续,事情发展的后部份。兄子动化孙卯为独立变爻去生应爻妻财,财代表生活,为了生活出路去找工作,应爻同时也为环境。
  “
你想去销售汽车部门工作这件事情考虑了很长时间了,想法很强烈。是姐妹们邀你一同去的,他(她)们在汽车销售部的工作巳经落实了。这汽车销售部在你所在城市的南面,也就是你现在商场大楼的背面……”
  “
啊(惊讶)﹗这你也能算出来,哈哈,的确如此,你竟然能把我一年多来的心思都看透了。是的,朋友邀我一同去汽车销售部找工作。现在他(她)己经在那上班了,我还未过去的原因是先看他(她)在那边的工作情况如何,这边的老板待我很好,所以,我迟迟没有做最后离去的决定。汽车销售部的老板当时(过去)也同意我去那工作……汽车销售部位置的确在城市的南面,距商场后边不远。太不可思议了!你算的那么准,太-----了!
 女士激动的说。
  
午火持应,方位为南,为南方,世爻在上六爻,应爻代表了对方,前面,六爻可以碾转到初爻,也可以是后方、后面。原先为此商场测过风水,知其商场大楼是坐南向北,顺理成章有了汽车销售部门在商场之后的推断。
  “
你很难适应汽车销售部的工作环境,更谈不上胜应工作了,不长时间可能你会离开汽车销售部,时间大概在六月份左右……”
  
月日代表了工作压力,也代表公司领导,世爻受克制,没有气的来源,是老板比较严厉,工作压力大的一种具体表现,表明求测人的个人工作能力和将来的业绩一般,世爻动只是自信的表现。
  
子水主动冲午火应爻这个环境,是相互排斥象,环境对求测人不利。子水在月日处受克状态,午火却有卯木之生,看似子水是主冲方,实际冲力不足,但冲象仍然存在。未来午月令出现之时,子午冲,子有脱离之象,求测人有离开工作岗位之嫌,故断其工作时间不会太长可能要离开汽车销售部门,时间应当在午令当值之时。
  
女士听完我对卦的分析后说:听完你的话我心中有底了,知道如何择决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