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六爻】某女士测工作问题  

2016-10-22 07:02:15|  分类: 36六爻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六爻】某女士测工作问题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某女因工作单位效益不好,放假在家一个多月了,想找份新的工作好补贴家中的生活,又不知单位何时叫去上班,怕耽误了,特来求测。
   
钥语:春节前单位能否叫我回去上班?
   
      甲戌月  甲申日(午未空)5345
   

    家人          六神
         
兄卯、        巳、      
         
孙巳  
    ..       …………求测单位
         
才未×        酉、      
    
 官酉 父亥、        亥、      
         
才丑..  
    ..       …………求测人
         
兄卯、        卯、      

分析:

l  根据卦象我告诉求测人:你的单位是个小单位,前几年效益不错,工人的工资和奖金都能及时得到。从今年开始,效益不好,工资无法兑现。春节前单位没活干,不会让你去上班,你准备春节后上班吧。

l  求测人当时点头说:对,前几年单位效益很好,工资到月就发,每月都有奖金,今年就是不行。

l  世爻代表求测人,应爻代表求测人的单位。子孙临应爻在月休囚,在日被合为绊住,正说明单位效益不好,生不出财来,符合求测人面临的情况。应爻代表单位,也代表单位领导。巳火休囚,说明是个小单位(实际是不到20个人的小粮所)。巳火发动化出财爻未土,说明领导正在积极想办法。变爻未土逢空,说明单位领导想出的生财办法都没有成功。四爻未土财爻逢空,但发动化出官鬼酉金,有财化鬼之象。说明单位没有什么效益,有点小的收入,也都进了当官的腰包。官爻酉金临蛇,又临勾陈,正是贪财之象。

l  为什么说单位原来效益比较好呢?孙爻巳火为财的原神,辛巳年、壬午年、癸未年孙财两旺,财遇旺地,所以单位效益不错。财爻未土得巳火生为旺相,未土虽化鬼,但未也能冲世爻,这里说明一部分财流进了当官的腰包,一部分钱也能流到世爻的手里,世爻旺受财爻冲,有得财快之象,说明原来工资到月就能拿到。

l  财爻持世,有想急于找工作挣钱之心。但是,世爻着急是没有用的,应爻巳火休囚被合住,不能生世爻。从进行时上看,巳火在戌月休囚,在亥子月巳火受克,到丑月财爻未土又月破,所以春节前单位效益不会好转。单位没有事做,也就不会让求测人去上班。到寅月寅生巳火,又冲开申巳合,巳火遇旺地得生就有了能量,巳火有了能量也就可以给财爻未土补充能量,未土财爻有了能量也就可以流到世爻这里,所以到春节后可去上班。

l  过了正月初十,求测人告知,得单位通知过了正月十五日回单位上班。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