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什么面相的人感情最专一  

2016-09-30 14:43:12|  分类: 34手相面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面相的人感情最专一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俗话说:相由心生。这句话指的并不是容貌美丽和英俊的程度,指的是面貌的一些特征反应此人内心和品格性情的情况。通过面相可以判断什么样的人是比较专一和可靠的。下面让我们一起可靠什么面相的人感情最专一。
一、耳大而低的人
    耳朵大的人本身就会比较专情,但是这里讲的特征还要加上耳大而低,不仅大而且低。如果耳朵比眉毛高就叫做耳朵高,如果是下面的耳珠比鼻子低就叫做耳朵低,这样的人对感情一般比较专一,就算感情不好也不会朝三暮四。
二、眉长而垂的人
    眉毛超过眼睛就叫眉长,那如果眉毛长又垂点下来,那这种面相的人感情很专一,不会轻易变心或者懒得去变心。
三、生命线清晰不断而且内缩的人
    我们的生命线通常都是向下的,但有些人的生命线会往里面收起来,这种人是属于叶落归根型,也就是说不管他在外面如何发展,最后都会回到自己的家,守护着原来的对象。
四、眼睛细长而且黑白分明的人
    眼睛细长的人感情比较专一,是比较专情的人。如果再加上黑白分明的话那更是痴心不改,忠贞不渝。
五、牙齿白而齐的人
    基本上牙齿有些乱的人,这些人的个性就相对比较混乱一些。相对的,如果牙齿很整洁的话,自然就会比较专情。
六、手腕线清清楚楚的人
    我们的手腕线通常会看起来比较凌乱,但是有些人是整整齐齐的一条线,而不是凌凌乱乱。这样的人很值得信任,因为他们在感情中很能坚持自己,把持住外面的诱惑。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