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女人什么样的嘴唇有福气  

2016-09-28 06:51:11|  分类: 34手相面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什么样的嘴唇有福气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嘴唇也是人五官组成的一部分,一个好的福气不仅仅是八字组合的好,而且自身的面相、手相也都有着很重要的联系,每个人也都希望自己的身上能有福气,确实福气可带来好运,也是一种很吉利的说法,那么女人什么样的嘴唇是有福气的呢?下面来解析。
一、唇红齿白的女人最有福气
    唇红齿白指的是嘴唇给人的感觉红润饱满且光滑,路出的牙齿白泽,这就是女人最有福气的面相,嘴唇也是一种食相,此种嘴唇的女人也是比较有吃相,是一种典型的吃货,且事业、财运方面都极好,只是健康方面需多注意,特别是肠胃方面,很容易出现疾病,当然一生也是不愁钱花的女人。
二、嘴角上扬的女人最有福气
    此种带着嘴角上扬的女人,如同时刻微笑一般,这样的女人比较乐观进取,有着一颗很炙热的心,而且为人也善良,待人热情,人缘极好,人际方面是最为出色的女人,因此一生不断的有贵人来相助,而且常常能够建立一种友好的友谊关系,最大的福气也就来自于贵人时刻能够出手相助,基本上运势也极旺极有福气的女人。
三、樱桃小嘴的女人最有福气
    在面相学上记载过,一般嘴巴小的女人比较保守,而且也是极好的一种嘴唇,也称之为福气。心胸虽然不大,但是能够安于现状,在古代,樱桃小嘴是美人必备的条件,因此这类型的女人天生挑花运旺盛,虽然没有很大的志向,但是一生也不缺财运,更是一个衣食无忧的人,所以才会显得一生会很有福气。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