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如何找到未婚单身男女的另一半  

2016-08-23 06:43:00|  分类: 16感情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找到未婚单身男女的另一半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一个人的另一半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其实冥冥中早有定数,通过解读我们的生辰八字就可以清晰明了的看出在哪。

命书云夫在年、时或逢冲,嫁夫则必远;妻坐日支或来合,娶妻于近旁。这句话直接道出了配偶距离远近的秘密,但是真正要理解这句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八字命理中,年柱与时柱代表距离远,月柱与日支代表距离近。如果配偶星在年柱或时柱,而且配偶星没有与月支或日支相合,那么配偶会是外地人。如果配偶星在月柱或日支,而且配偶星又没有受到冲击,那么配偶会是本地人。这两条相信大家都能理解,不好理解的是配偶星在发生合冲关系之后,他的距离会产生变化,具体是由近变远,还是由远变近,这就需要我们仔细辨别。

如果配偶星在年、时,但是配偶星与月令或日支相合,那么这时候我们的另一半反而会是本地人。如果配偶星在月令或日支,但是配偶星被冲,那么这时候我们的另一半反而会是外地人。

最后就是相合也可以使配偶距离由近变远,相冲也可以使配偶距离由远变近。这就涉及到合来合去与冲来冲去的问题了。如果配偶星在月、日,但是配偶星被年、时合走,那么配偶也会是外地人。如果配偶星在年、时,但是配偶星冲进月、日,那么配偶也会是本地人。

下面我们看看这位女孩,她将来的丈夫会是哪的人?

【来信】老师你好,我也是您的一名粉丝,很佩服你的易学功底,今天给您写信,是想让您帮我看看婚姻。

我属兔,今年29岁,1987年生人,目前也属于大龄剩女了,我现在的工作比较稳定,就是婚姻还没有着落,我的心里也比较着急,毕竟年龄不小了,今天给老师写信,就想请您详细分析一下我未来的老公情况,他具体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年龄比我大还是小?家境如何?等等。这样我心里好有个底,将来找对象也有个方向感。

女孩的生辰八字是:

公历:198759030  农历:丁卯年四月十二日子时

正印    正官    日主    偏财     
   
坤造:  丁     乙     戊     壬    
         卯     巳     午     子      

         正官   食神   正印   正财   
               枭神   劫财         
               比肩   

十神:枭神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大运: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  
始于: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流年: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解读】

女命以官杀代表丈夫,以日支代表婚姻宫,你的卯木官星与婚姻宫午火相穿,这个卯木就是你将来的老公,卯木在年支,年支主远,这说明未来老公是外地人。又因为你的命局喜财官,财官主大,这说明你未来的老公年龄会比你大。还有就是你的婚姻宫午火本主南方,但是午火被时支子水相冲,子水为北方,这说明你将来的老公基本方位在北方。婚姻宫午火的喜忌代表丈夫的家境,午火本不为命局所喜,但午火有子水冲克,而且大运还是西方财星的旺地,这说明将来老公家境还是不错的。那么你会在哪一年有婚缘呢?答案是明年,因为明年为丙申,申子合水,水为财,财星代表女人的感情,财旺的年份是利于女人谈婚论嫁的,况且子水冲婚姻宫午火,刑年支卯木,这些信息都是你结婚的迹象。

   【点评】时下有许多未婚、单身的男女都很着急,何时能找到另一半,实际上不用着急,若命上正缘到,定能转角遇见爱,在2016年春暖花开的日子,能与心爱的他一起共浴爱河。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