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解析 81平两居风水禁忌  

2016-08-20 06:50:14|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解析 81平两居风水禁忌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楼盘:某某楼盘

地址:北京市通州

户型:E1户型81

风格定位:后现代代简约,整体采用乳白色,干净明快

户主要求:

1、女主人是个购物狂,希望增加储物空间。

2、次卧的房间想改造成书房,但又担心窗户朝北采光不好。

3、新婚夫妻,主卧想设计的更有情调。

4、听说缺角房型风水不好,希望能化解。

户型分析:

户型虽不是方方正正,但好在每个功能间布局都比较合理。主卧位于南方,通风采光比较好。客厅和餐厅的分布也算合理,但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上有门,比较影响美观。

设计理念:

整体采用乳白色,白色的家具使得整体餐厅干净明快,与墙面的颜色一致,温婉宁静,好似一杯清水,一见就看到底的透彻。

设计师建议:

1、此户型不规则,西南方向缺角,可以在餐厅处摆放一些大型的植物,来化解风水问题。

2、次卧可以改造成书房,书桌紧靠窗户,已解决采光问题。打造整体柜子,增加储物空间。

3、客厅背景墙有一个门影响美观,建议将厨房门与电视背景墙一致的色系,以达到视觉统一的效果。

4、主卧利用阳台空间,做一个小高台,增加娱乐空间,利用吊顶的特殊设计,已增加情调。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