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房门旁见厕所,易遭人口舌是非  

2016-07-30 06:35:36|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房屋大门旁见厕所,易遭人口舌是非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网友张佳提问:

1、请问老师帮助看看这套房子的风水如何。并怎样化解?

房子整体方正,问题不算太大。相对来说,此房子的北边和西北边是较差的位置。大门在北边,进门处右手边是厕所,隔壁西北边是厨房。因为厨房属火,西北边属金,代表男主人的位置,见火则会与男主人相克。因此男主人在外赚钱会容易劳气,辛苦些。

好的方面是,男主人较为开放,经常参与社交活动,不着家。生活开心、心境较好的话也可能会减少压力。需要留意的是,门口建厕所则本来不是一件太好的事。例如易遭人口舌是非,被讲背后话等。因此,住在此房子的人在外注意谨言慎行。

对于门口右手边是厕所也有化解的方法,首先是保证其不能有异味,通风排气好;其次保持干净光亮;最后则注意要关闭厕所门,需要用地时候再进去。这样则能达到化解效果。

而厨房在西北边的化解方法是,可在厨房的柜子上面放置一颗黄蜡石。

2、请问下健康运和家庭运势?

男主人目前正在走朋友运程,人缘运。因此住在此房子比较合适,做事情切记不要冲动。

小贴士:

现代都喜欢交际做生意,但是房子一定要注意,一进门口或者门口外面一定要宽阔,假如不够宽阔,要利用灯光将此位置都照光亮为佳。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