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哪些女人的八字易婚姻失败  

2016-06-07 05:56:49|  分类: 16感情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哪些女人的八字易婚姻失败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性格可以影响人的运势,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因此往往在行事方面也都很容易获得的结果也都不一样,也因为是有不同性格的人存在,因此每个人才会显得更加的不一样,八字会影响人的运势,也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那么八字看那些女人婚姻最容易失败呢?

一、八字中伤官食神多的女人
    一般要保住婚姻,女人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最主要能经得起外界的诱惑。一般女人容易劈腿也是因为自身压力大和承受不住诱惑,而伤官食神代表的性格是缺乏耐心、心直口快、经不起诱惑,这样性格的女人,在感情很容易受伤,一遇婚姻挫折,会草率做出决定,从而轻言放弃,草率另寻新欢。因此,食伤多的人婚姻容易失败。
二、婚姻宫被冲的女人
    婚姻宫被冲,基本上都是代表着婚姻运不稳定,坎坷的说法,这个位置被月支或时支紧邻相冲,或者被某个大运冲击,意味着有一股力量老是在冲撞着的婚姻宫,所以婚姻宫才会不稳定,性格方面往往会变得很急躁,对待婚姻方面也是不够慎重,很草率的做了每个决定,八字地支多冲,体现在性格上则是不安稳、性格善变,冲击婚姻宫。
三、婚姻宫正官偏官多的女人
    古人论女命婚姻说官星以一位为贵,意思是女性八字中没有官星不好,官星多了也不好,最好的是只有一个官星,这样的女性婚姻上重视贞洁,少婚姻波折,多能从一而终。八字中出现很多官杀星,官杀多,从心性上讲,犹如衣服多了,挑花了眼,造成犹疑不决,难以专情,所以易导致婚姻失败。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