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六爻】承包医生求门诊部进财否?  

2016-12-03 05:55:43|  分类: 36六爻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六爻】承包医生求门诊部进财否?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求测人年龄:中年。性别:男。职业:医师。
   
预测策项:占财运。
   
起卦钥语:测门诊今日进财否?
   
前提条件:原来是企业内部诊所,自己现在承包了,位置在企业内部。
   
策项时限:当日。
   
起卦时间:201386日星期二
       
己未月 甲辰日(寅卯空) 436
    
雷火丰   离为火    六神
   
  官戌×      巳、     
   
  父申..坎     ..     
   
  财午、      酉、     
   
  兄亥、      亥、     
   
  官丑..应     ..     
   
  孙卯、      卯、     

分析:

l  先来看世爻位的象,坎申在五爻从求测人的角度上分析,申金旺相,因为申金在卦中的官鬼爻戌土生,又得月日令生,求测者是父母爻持世,说明求测者也是一个老医生了,因为父母爻代表长辈老人。实际这个求测者60岁左右。求测者临白虎又是申金,说明求测者办事很干练,也有能力。

l  再看求测者的医术怎样?卦中代表医术的是子孙爻,子孙爻卯木在初爻临青龙,说明求测者是一个正经的医师,同时子孙爻在月休囚,月令为未土,未土里又有乙木,日令辰土又是湿土,里面也有木,可以说求测者的医术也算可以或是不错的。实际求测者是一个中医,擅长针灸,技术很好。

l  卦中的官鬼爻代表看病的顾客,六爻官鬼爻动化出了财爻回头生,患者看病拿药的像。生世爻申金是他的走向,他动走到世爻这里,也就是走到了世爻的屋子里,戌土合初爻的卯木,把脉看病的象,或者说是针灸的象、拔罐的象。这个关联象,卯戌合日令冲还有一个巳火在那里动,可以说肯定有患者来就诊。

l  实际求测者反馈,说当日有几个患者来看病,也可以说是进财了。实际当日是进财的。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