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小哪吒宋祖儿星运前程  

2016-12-29 07:57:24|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小哪吒宋祖儿星运前程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还记得当年的小哪吒宋祖儿吗,涓清秀丽聪明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天赋异禀的演技更是好到没朋友,如今长大后的她不仅姿色过人,还和王俊凯一起演情侣拍偶像剧!

   宋祖儿相貌出众,五官立体,漂亮中带点英气。还有着出色的表演天赋,在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表演很出色,受到演员焦恩俊好评,夸赞宋祖儿很聪明。她在该剧中所扮演的小哪吒,深受观众喜爱。如今长大后的宋祖儿就像出水芙蓉,皮肤雪白如玉吹弹可破,五官精致依旧充满着灵气!真可谓是宋家有女今十八,肤白貌美一枝花!

宋祖儿八字排盘:

八字解析:小哪吒宋祖儿星运前程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老话都是实战派,没有一句不是经过千研万证才积累出来的精妙断言。当然,好看也得有个胚子,从小就胚子差,怎么也不能好看得了。宋祖儿演的小哪吒倒是没注意,不过长大了倒是很吸睛。这么好看精灵古怪的大姑娘,到哪里也不会少了关注度。

  据说宋祖儿并不在乎自己的演艺事业,也就是说志不在此,所以就没有在当演员这个行当里很用功。从宋祖儿的八字来说,典型的从官杀格局,还有财星寅木生发官杀。从官杀命格多与富贵之人打交道,官杀代表了贵族阶级和贵族阶层,所以从官杀,身边的环境圈子,都是些当官有钱的,或者富贵双全的多。当然,你要是官杀是忌神的,那么你身边的小人就多。要是财星为用神,财星有力,那么身边有钱人就多,走财运就多能接触到有钱人。而你财星是忌神的话,那么家里就缺钱,身边也都是穷人,亲缘乏力,求财艰难。

   宋祖儿从官杀,目前走财旺运。乙卯大运,卯木财星生旺,生发巳火和午火,而天干乙木财星元神外露,对财星和官星助旺的能量也很纯粹。所以这步大运是好运气,而且是旺夫,旺财,旺桃花的运气。在这样的运气内,有这样的想法,或者是有更高的追求是很正常的。最起码来说,人家是有这个资格和资本的,论长相,论运气,论八字格局,都有富贵的趋势。而有了乙木财星的化合助旺丁火,使得丁火官星贵人趋之若鹜。也就是说,去掉戊土忌神的影响后,丁火官星也会嗅到这种旺夫旺财旺婚姻旺事业的气息。也就是说,当信息能量充盈的时候,会产生磁场效应的。要是那个平常人,没名没禄的,也得不到这个机缘。

   既然有这种好运气,那么宋祖儿的演艺事业或者从事当演员这个活就不见得会安心做下去。因为当演员这个活看着风光,实际辛苦劳累,没福没份的。而财星乙木桃花的帮助,官星婚姻发动的就早。在26岁之前,这种和局对婚姻帮助明显,要是家里或者是自己有结婚的冲动想法,那么可选择的余地会很多。当然,要是选择在当演员这个行当发展下去,那么36岁之前,二十年的财旺运,票房或者事业攀爬的高度,也少不了。争取个国内一线明星,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评论这张
 
阅读(5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