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罗晋与唐嫣的恋情会维持多久?  

2016-12-19 06:51:16|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罗晋与唐嫣的恋情会维持多久? - 山水914888 - 缘分情●婚庆宫
 唐嫣生日,中午罗晋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送上撩人情话做礼物,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又秀了一把恩爱。12月6日正直唐嫣生日当天,罗晋公开祝福唐嫣生日,然而文字是这样的:“我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配图更是长这样:煞费苦心地把两人的童年照ps在了一起,“小唐嫣”站在“小罗晋”后面娇羞甜笑。随后唐嫣甜蜜转发“缘来是你”,二人正式高调公布恋情。关于唐嫣和罗晋两人感情绯闻已经传了好久,但是二人此前从未公开承认。

罗晋八字排盘:

八字解析:罗晋与唐嫣的恋情会维持多久? - 山水914888 - 缘分情●婚庆宫

分析

   唐嫣的八字以前写过一次,记得是说失恋后割手腕去医院抢救,大概是在2013年可能。一直以来不大关注年轻演员,唐嫣尤其是,没演技,很做作,表演不到位,不自然,甚至于说话都假。所以,从演员素养素质来说,这不是个好演员,顶多算是个花盆,甚至于连花瓶都算不上。花瓶起码长得清理出众,有点韩国女演员的感觉,你才能像个花瓶。如果勉强算是,那也只能说是陶艺花瓶,连瓷器都算不上。有句话叫很low,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艺术气质没有,演员素养没有,剩下的也不知道究竟是哪根筋错了,也许确实有人给舍得砸钱,混个脸熟吧。娱乐圈这玩意,确实需要些后台资本,否则的话能演戏的那么多,最后两个露脸的机会都木有。

   至于跟罗晋的恋情,看起来确实是有点郎才女貌的感觉,起码这种婚姻恋情的搭配看起来让人是感到舒服了。就像是黄晓明和杨颖,好歹看起来养眼,让人感觉到爱情或者婚姻还有如此美妙的事情。要是动不动就奔着个大老头子,或者二婚三婚四五婚,那也实在是无趣的很了。

   如果单从这两个人的般配来说,那实在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管唐嫣的演技多么烂,起码来说,郎情妾意的还是给人一种期待和希冀。至于罗晋是不是与唐嫣平稳的走下去,那还得要从命运的角度或者层面来寻找些蛛丝马迹。如果是罗晋的八字准确,那么这个命格是假从强的格局,喜金水喜木,不怕湿土。不喜燥土,更不喜火。八字从强,喜大运金水旺地助旺日主发迹。在18岁到28岁,丁酉大运,算是好运气,但是半截子大运,大致靠自己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也不容易。在28岁到38岁丙申大运,丙火被辛金合化,忌神的影响不大,但是从2016年和2017年的情况来说,这段感情很难扎根,也很难深入。原因是流年和大运的财星都在外面漂浮,这个罗晋并非用情专一之人。财星本身是忌神,丙火外露已经有利用之心,而且流年丙申,也并不见婚姻投入之意。也就是说,玩的表面功夫,非真情实意之人。

   在2017年丁酉年,太岁丁火正财星外露,日主求合。外界现在有说,罗晋要带唐嫣见父母,估计婚期可能有计划。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也不否定在2017年,确实罗晋方面有结婚或者催婚的计划,也就是说表面功夫也做到了极致,在感情上确实是结婚的冲动。但是从唐嫣的情况来讲,结婚的事情可能会出变故。原因很简单,唐嫣八字是癸亥年癸亥月,戊辰日的假从财星,喜水木,喜金,两个人喜用神倒是同步。而且唐嫣大运,也是走半截子用神大运,目前在丁卯大运,卯木官星虽然得力,看似青年英俊,但是2016年和2017年,属于丙申和丁酉年,大运本身带着丁火印绶忌神,工作事业演技就有非议,而且卯木生发丁火,显然是男方不利自己名声,甚至于跟对方父母感情难以投合。而2016年和2017年,流年丙丁火印绶外露,外在影响发露不说,内部地支申金和酉金与大运卯木明显形成对战。这要是唐嫣的八字没有造假,在2017年,丁卯大运,丁酉流年,地支伤官与官星对冲,岂不是在感情上分手之象。也就是卯木的意见和建议都被酉金否决,导致双方矛盾加剧,形成了感情破裂。所以,罗晋和唐嫣的这次恋情公开,很可能也会跟大多数娱乐圈的恋情一样,见光死。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