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小鲜肉杨洋的婚恋感情  

2016-11-03 06:51:44|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小鲜肉杨洋的婚恋感情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洋外型帅气,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飙涨,除了广告、戏约不断,私下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而他曾和F(x)的宋茜传出恋爱绯闻,因女方强调目前单身火速澄清,近日又被爆和女星李沁疑似旧情复燃,2人外出吃饭的照片曝光,引起网路热烈讨论。

  杨洋和李沁被捕捉到一起在肯德基用餐,桌上还有饮料等美食,他戴着墨镜,女方则是淡妆戴眼镜,两人打扮十分低调。他19岁时演出《红楼梦》的少年时期的贾宝玉,李沁饰演薛宝钗,被传拍戏擦出火花,双方后来还合作过时装剧《花开半夏》,当时合照总是搭肩紧靠,同台合唱还两两相望,甚至有人说对方是他的初恋情人。

  网路疯传杨洋和李沁的照片,沉寂一时的CP粉心情激动快要叫出来了,直说能看到同框照片就心满意足。有人发现女方从2011年都会祝福男方生日快乐,2大偶像一直保持暧昧互动,粉丝则是有人心碎不相信、有人期待未来发展。

杨洋八字排盘:

公历:199199      农历:辛未年八月初二日

正印    正财    日主         
乾造:  辛     丁     壬      
     未     酉     午           

     乙伤官   正印   正财      
     己正官         正官         
     丁正财      

十神:偏财  伤官  食神  劫财  比肩  正印  枭神  正官   
大运: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1岁  11岁  21岁  31岁  41岁  51岁  61岁  71岁  
始于: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分析:

    据说杨洋的粉丝不少,而且脑残粉挺多的,追星都追得如丧慈考。从来对小鲜肉不感冒,自己年轻时候比鲜肉新鲜多了,没啥兴趣。再说杨洋第一部电视剧《红楼梦》,活脱脱演成了怡红院,所以对李少红培养出来的这帮人,真是一点好感都没有。不客气的说,从内心感觉恶心。

    不过既然有人气,又没什么可写的话题,不妨拿来赚个眼球罢了。壬水日生在酉金月,典型的正印绶格局,未土正官,午火正财,正印,正财,正官,五行落在阴阳相配合之上,就显得很没特色了。也就是没个性,基本上暖男类型,或者是小迂腐类型。如果没有时辰带着一些个性因素,八字就显得过于完美,反而因为完美而失去了可塑性。丁火逢合,午火暗合,感情上磨磨唧唧,腻腻歪歪,倒真像是贾宝玉转世。也就是说,起码李少红在找演员的过程当中,还是嗅到了杨洋身上贾宝玉的影子和气质。

    既然感情上有贾宝玉的气息,那么在情感上就显得腻歪了,也就是说,与异性之间的距离感小,或者是喜欢跟女人交际。因为男人会产生压迫感,或者是说会形成威慑感,反而不如异性丁火和午火来的亲昵。因此,这种男的多骨子里娘气重,恋女人,但是不一定好色。也就是说,异性伙伴多,朋友多,不代表女朋友多。现在统称叫男闺蜜。

    而看李沁的命格来说,属于庚午年,乙酉月,乙未日的,假从弱的格局,显得更泼辣,更大方,更率直些。而且现在逆行大运,走的是伤官运,今年刚刚交接壬午大运,27岁到37岁壬午大运,天干壬水忌神,地支午火闲神,都没有有助于官星庚金和偏官星酉金,所以克夫影响明显,动婚的信息,恋爱的信息都不具备。就算与杨洋有短期的交好,也就是说杨洋就算流年丙火与辛金逢合,带着短期交好的信息,这种感情也不长远。因为李沁的流年丙申,太岁丙火伤官克制庚金,明显不属于恋爱的状态。所以,这两个的消息,要不是炒作的话,就是纯粹的朋友聊天逛街,毫无期待可言。

 

  评论这张
 
阅读(77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