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四柱课堂:第127章 四个柱的含义简述  

2016-11-27 08:53:20|  分类: 50四柱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柱课堂:第127章 四个柱的含义简述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宫位对应方面论,具体方面的论述应该是十神、十天干十二地支、阴阳五行的代表万物论。在此主要简述一下,它代表万物的主要方面的论述。请参阅。
   
在此简述一下其特征,有关具体内容请看其它章节分析。
    六亲对应宫位总论(人员论)

1个 年柱

1. 年柱代表父母、祖上。

2. 年干为父亲,年支为母亲。

3. 代表1 —— 20岁。

4. 人体部位:头与颈部。

5.方位:男为左远方;女为右远方。(其中天干为外、为上、为后;地支为内、为下、为前。)
    6
.具有印星的特性。
   
总结:十神对应年柱,就会根据位置而具有了年柱的许多方面的特性。

2个 月柱

1. 月柱代表兄弟姐妹宫。(有亲属远近之分)

2. 代表同事、朋友。

3. 年为祖上,月为父母伯叔兄弟门户。

4. 代表竞争、同行、争夺。

5. 代表21 —— 40岁。

6. 人体部位:颈胸至腰部。

7.方位:男为左近方;女为右近方。(其中天干为外、为上、为后;地支为内、为下、为前。)

8.具有比肩、劫财的性质。
总结:十神对应月柱,就会根据位置而具有了年柱的许多方面的特性。

3个 日柱

1. 代表夫妻宫、配偶宫、情人宫。

2. 日干为自己,日支为配偶、为妻子、为情人。

3. 也可代表具有兄弟姐妹宫的特性。

4. 代表41 —— 60岁。

5. 人体部位:腰部大腿至膝关节腿部。

6.方位:男为右近方;女为左近方。(其中天干为外、为上、为后;地支为内、为下、为前。)

7.具有与自身内六亲十神比肩、日支为异性的特性。
总结:十神对应日柱,就会根据位置而具有了年柱的许多方面的特性。

4个 时柱

1. 代表子孙宫。为儿子、孙子辈。

2. 代表下属。

3. 代表61 —— 80岁。

4. 人体部位:小腿至足部。

6.方位:男为右远方;女为左远方。(其中天干为外、为上、为后;地支为内、为下、为前。)
    7
.具有食伤的特性。
   
总结:十神对应时柱,就会根据位置而具有了年柱的许多方面的特性。

5个 分柱

代表孙子辈宫位。

总结:十神对应分柱,就会根据位置而具有了年柱的许多方面的特性。

比如:

1. 孙子辈的人事物方面的代表。

2. 当官、老板、经理、总裁等官职,自己下属的下属,包括间接下属。

3. 预测事情的细节方面的内容。

上述六亲十神的具体吉凶请看其它有关文章。

在此不再多述。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