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林丹出轨女模会离婚么?  

2016-11-24 06:15:02|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林丹出轨女模会离婚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近日,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下午,林丹在微博回应出轨事件: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此次出轨消息曝出,不仅仅体坛震动,超级丹自己的利益也将会受到损失,据悉,已经有两家预期赞助被叫停,而其他的赞助也正在观望中。

    林丹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众人的视线。有消息称,有两家超级丹预期赞助已经被叫停,而其余的赞助也还在观望中,包括著名羽毛球品牌尤尼克斯、万宝龙以及D&G,看事态发展,毕竟谁都不想用一个涉及道德底线的明星代言。

林丹八字排盘:

公历:19831014        农历:癸亥年九月初九日

枭神    正印    日主         
乾造:  癸     壬     乙     
     亥     戌     亥          

     壬正印   七杀   正印     
     甲劫财   食神   劫财         
           正财    

十神:七杀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大运: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2岁  12岁  22岁  32岁  42岁  52岁  62岁  72岁  
始于: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分析:

   最近都是超爆新闻,不过尤其这个最爆。炒鸡蛋出轨了,而且快把女模的腚抠烂了。据说炒鸡蛋的性别取向有问题,绯闻话题不少。是不是真有问题咱也不知道,也没兴趣去打听,所以只是挂个热点,凑个热闹,写写文章赚个眼球罢了。

   最近这个十年,炒鸡蛋发展的很不错,打球确实有水平,很拼,有点蛮狠气。从八字说,这种印绶过多的,大多数也都不是靠脑子吃饭的,因为脑子都比较死板。或者是说,从智商水准来说,印多淤塞不通的都不太精明。不精明就容易靠蛮力做事情,所以打球也狠,比较拼。这种笨办法实际对于事业执着的人来说,是好事。尤其是体育圈的,靠的就是这股子坚韧狠劲。

   当然,如果是没有22岁开始的己未大运,破了印绶,助旺戌土财星,炒鸡蛋也不能这么一帆风顺。有了己未财星破印,形成了弃印就财,也必然会带来事业和财运的风生水起。就算是不做体育,去做生意,靠着这股子运气,也能在建材行业,土地经营行业,房地产行业获得机会,赚到钱。当然,不一定这么大,名声和影响这么远。

   有了破除印绶的好运气,炒鸡蛋的事业还会有一段发展。起码在32岁到42岁的戊午大运,是能够得到女人或者媳妇的帮助的。戊土财星会克伐癸水和壬水,而地支午火是会生发戌土遏制亥水的,所以在事业上依然能够得到异性的喜欢和帮助。缺点是戊土逢合癸水,似乎眼看着戊土也闲不住了。

   42岁之后,炒鸡蛋走食伤大运了。以前我多次说过,男人走食伤大运的时候靠不住,也不安分。炒鸡蛋在32岁开始走午火大运,天干有财星罩着都开始频繁劈腿,等到了丁巳大运,丁火与壬水逢合,伤官透干,估计更不省心。也就是说,要是不离婚的话,谢兴芳在52岁之前,日子是过得不省心的。尤其是在丁巳大运,火不能克水,估计丑闻比现在要多。

   而从现在的运气看,戊午大运还在好运气当中,对炒鸡蛋的婚姻似乎影响不大。而且流年也没有出现破损婚姻和事业的影响。也就是说,虽然内部显得较为紧张,但是未来趋势没有出现大的动荡。在2017年和2018年,都随着大运火土的能量在加强,因此要是八字准确的话,应该没有家庭矛盾或者是离婚等情况出现。估计也就是被人利用了,知道炒鸡蛋腥臊腥臊的不干净,故意找了狗仔博个媒体头条而已。

   从事情的最终结果来看,最终受益的只有赵雅琪,也就是除了这个被骂小三的女人扩大了知名度之外,别人都没什么损失。估计这阵子,这个大胸妹的搜索频率在百度该排第一了。(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