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总想发财却又难发财的是谁?  

2015-07-09 07:15:58|  分类: 17财运仕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想发财却又难发财的是谁?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梦想发财,却只有极小部分人理想成真,绝大多数人会发不了财。哪些人天天想钱,却发不了财?

1、八字偏财为喜用神却受克制,或者偏财虚弱得不到生扶者

偏财之人,总想发横财,如果偏财为喜用神旺,就会偏财运很好;但是偏财被克制了,或者偏财很弱又得不到生扶,自然就没有发财机会。

2、八字中偏财很旺,却财重身弱,行运也无帮身时者

偏财很旺,说明想发大财,但是身弱,自身能力有限,无力挣这种钱,又无人能帮得上他,怎么可能发财呢?

3、行偏财忌神运者

行偏财运,必然想去经商,或者寻求意外发财机会,但是这种想法为忌,不利于他,怎么可能得到这种财呢?即使得到了,也会因财生祸。

4、八字身弱财重再见食伤者;食伤克制官杀为忌者;食伤为喜用身却行印运者

身弱财重本来就不平衡,八字中或者大运再见食伤,必然加重这种不平衡,食伤代表投入,这种投入往往耗力不讨好,所以发不了财。食伤克官杀为忌,必然官杀为喜用神,官杀代表事业,见食伤克制,是郁郁不得志的标志,这种投入,无利于事业。食伤为喜用神,说明这种投入是有利于财的,但是行印运,印是克制食伤的,所以这种投入必然判断错误,或者中间有意外破败。

5、八字偏官无制,或者虽有偏官却克制太过者;行偏官运为忌神者,或者偏财生七杀为忌的岁运

偏官俗称“七杀”,喜欢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利益。八字中带偏官的人,不会讲规矩,很不安分,总想通过捷径获取钱财等利益。如果偏官起坏作用,或者行运没有吉利帮扶,则这些想法和折腾,不但发不了财,还会引祸上身。 

 

日老黄历》   

总想发财却又难发财的是谁?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总想发财却又难发财的是谁?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资深研易数十载,探索人生奥秘源——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需要命理预测、起名改名、风水调理、咨询策划服务,请用下面联系方式联系我:

提供详尽预测报告与调理建议,尽力解答疑难问题;文件编号存档,记住编号以备查询。

QQ914888贵宾专线  QQ519548357 白领专线   QQ470549288  QQ2673233386 

E-Mail:yookii@163.com   话:13167389026   微信:yookii326    

 

 
总想发财却又难发财的是谁?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这是我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即可加上我或者直接输号码:bjyookii,每天播出《每日论易精选》天天为你出谋划策解迷惑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关注我或加我为好友,可随时了解最新动态。电脑版请“转载”或喜欢,手机版请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更欢迎您点击手机蓝色小字阅读原文这样您就可以进入我的博客,里面有5200多篇经典实用的博文可供您欣赏。

您的关注、加我为好友、转载和分享,对我很重要,谢谢您的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