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花瓶摆放会对家居风水有何影响  

2015-07-28 07:22:51|  分类: 27家居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瓶摆放会对家居风水有何影响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花瓶风水有很多讲究,大小要根据主位所处空间面积大小而定,总之小空间不适宜用较大的花瓶。大空间也不适合摆放较小的花瓶。一来影响布局的和谐与美观,二来风水作用会朝反方向发展。花瓶本身色彩要淡雅,不要太过艳丽,否则会起反作用。真正能起到风水作用的极品,“瓶淡花艳”才能起到催化爱情的作用。

一、桃花劫为不吉之象,应尽力避免为好

在日常生活花瓶带来的其他风水作用也是毋庸置疑正常的家居风水中,摆放在玄关处的花瓶如插满鲜花,那就意味着会招惹意外之情的桃花,就是会招惹有家庭或有伴侣的人们因为通常没有好结局,所以称之为桃花劫为不吉之象,应尽力避免为好。

二、水花瓶就能起着招财的风水作用

如果在玄关处放盛满清水的花瓶,家中成员本年五行又不克水,水花瓶就能起着招财的风水作用,为风水之吉相“开门见水化财气”。此布局与桃花布局相克。新婚多余的桃花谁都不想要。

三、花瓶中放进有生机的水生植物

如在玄关处的花瓶中放进有生机的水生植物,有利于家庭关系的和谐,此寓意和作用,提倡大家都要去做。

四、破解桃花

如虎、猴、鸡、蛇等属相的,如果想提升爱情运,在今年的五行生克不利于你的情感发展,如果用此局就会破解桃花。

五、花瓶上插上富贵竹

在风水上就起化解煞气的作用,对那些因建筑导致的风水凶煞而客观又无法避免的布局,起着化解的作用。如横梁压门,开门见梁,梁压卧室,厨房、书房等,都有很好的化解作用,但必须要准备一对花瓶分别摆放在两头,方可有力化解之煞气。

六、花瓶插上富贵竹放在书房的桌子上

有利于主人事业运的提升。但此局部能与有次爱情位的同用,应尽力避免否则破解情感。有归属的朋友要格外小心为妙。

 

日老黄历》   

花瓶摆放会对家居风水有何影响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花瓶摆放会对家居风水有何影响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资深研易数十载,探索人生奥秘源——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需要命理预测、起名改名、风水调理、咨询策划服务,请用下面联系方式联系我:

提供详尽预测报告与调理建议,尽力解答疑难问题;文件编号存档,记住编号以备查询。

QQ914888贵宾专线  QQ519548357 白领专线   QQ470549288  QQ2673233386 

E-Mail:yookii@163.com   话:13167389026   微信:yookii326    

 

 
花瓶摆放会对家居风水有何影响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这是我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即可加上我或者直接输号码:bjyookii,每天送出《每日论易精选》天天为你出谋划策解迷惑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关注我或加我为好友,可随时了解最新动态。电脑版请“转载”或喜欢,手机版请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更欢迎您点击手机蓝色小字阅读原文这样您就可以进入我的博客,里面有5200多篇经典实用的博文可供您欣赏。

您的关注、加我为好友、转载和分享,对我很重要,谢谢您的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