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当心过度减肥会将好运减光  

2013-10-31 07:51:08|  分类: 45健康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心过度减肥会将好运减光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如果说,八运里面有一个行业很旺,那减肥行业应属其中一个。从这03/04年开始,这个社会吹起一阵的减风潮,其中尤以女性居多。也无可厚非,对于女性而言,肥了,很多衣服穿不下,穿不上,更别说穿得漂亮。而且,这几年也有一种错误的观念,以为流行骨感美。所以,很多减肥公司,纤体馆应运而生。很多人减了再减,但是细心的人会留意到,自从减肥之后,特别是女性,随之出现的问题接二连三,比如减肥之后,自我感觉是漂亮了,但是家庭,婚姻,工作,甚至身体不断遇上麻烦,遇上阻滞,最极端的更是诸事不顺。为什么会这样呢?那是因为,从相学而言,并非人人都适合减肥,换一句话说,就是不是人人都适合娇小,纤瘦的身体。

天地造物,本来就各不相同,你看别人瘦的美丽,于是你也蠢蠢欲动,东施效颦。先不说最后能不能实现那另类自我良好的美丽。单就运气而言,就因人而异。就我来看,十个肥人当中,至少有八个是不适合过度减肥的。依五行金木水火土而言,金要方,土要厚,水要圆,单这三个五行而言,一旦太瘦就不合格。

一、假设是金,你太瘦,则骨突腮露,难免有争斗争夺之风。所以,你见那些面相属金的明星,不论男女,假若太瘦,感情往往都不利,容易有多角关系,并且,也最容易有事业,钱财上的纠纷,甚至有官司牢狱之灾。

二、又假设是水,水要圆,如果太瘦,又如何圆润?面相属水,如果太瘦,又是女性时,当子女出生后,你的婚姻必定会牵起大风波,甚至有离婚的现象,感情必定大不如前。不信,你可以留意身边的人看看。

三、说土吧,如果太瘦,则土即使厚,也后继无力,也终有不利。所以,你说太瘦,好不好?未必就好。当然,也有人适合纤瘦的体格,比如木形人。这是从五行本质而言,说的就是不是人人都适合减肥。

四、再从阴阳角度而论,减肥也未必就是好。一个人,不外就是骨和肉,一个阴,一个阳。有人说骨是阴,肉是阳。有人说骨是阳,肉是阴。其实这个都无关紧要,大概的意思就是一个是阴,一个是阳。你想想,一个人本来骨肉相连不多不少,六分骨,七分肉。或者是七分骨,六分肉,基本平衡。就如这个太阳月亮,二十四小时,每人十二个小时。相安无事。一旦每天太阳占了十七八个小时。只有几小时是月亮的时间,你说这个世界将会如何?

五、可想而知。人也一样,每个人都减肥,以为纤瘦就是一种美,殊不知,这个时候,骨和肉的阴阳已经失去平衡。那么,祸福就随之失去平衡,随即坏事不断,麻烦丛生。打一个比方,本来一个女人,脸圆身厚股翘,就是富贵的象征。一旦减肥太过,必定骨露,股平,身缩,富贵大减。你看那些明星表面都风光,实质婚姻,子女,甚至是非,健康,有哪个是真的顺心如意的呢?这个骨就好比一棵树的根,肉就是一棵树的叶,花花草草,如果叶少土薄,太阳暴晒之下,那个根岂有不受伤之理?

所以呀,我不排斥减肥,但请在减肥之前,先想好,自己是否适合减肥?纵观这个世界,特别是现在,每年都会刮起一阵风,如果你每次都"跟风",最不明智。这只是一刹那的假象而已。形形式式的事,最能迷惑人。要是都能做到不要人云亦云,你身心就会清净许多,也不会活的那么的累。

 

每日吉日良辰》

 

当心过度减肥会将好运减光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当心过度减肥会将好运减光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关注我的微薄动态 及时把握人生运程

点击进入>>>

网易微博

 

↓如果本文对您有益,就顺便点点周边的广告,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