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测字解字(3)  

2013-10-25 08:18:44|  分类: 40测字解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同一个字,很多人问,有人问姻缘,有人问事业,字同事不同,结果也不同;同一件事,

问的字不同,答案也是不同。同事同时用同一字,男女不同,背景不同,所以结果吉凶也不同。十人写一字,力度有不同,一字问十事,答案难相同。问事,解字是一问一解,解字,问事是先疑后信。

11字求事业
        
张小姐以字求事业。组成,,草也,木也;,水也,草在水中,水在冬天(快冬至),草不荣,人不灵,有点举棋不定,在寻找工作时迷2012年是犯太岁之年,木星再次导妳迷茫,且多穿红色衣服,可学美容化妆,蛇年开始好运。
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12字问2012年姻缘
       
顾读者来信以字问2012年的姻缘。“佳”字是“人”站“土”前,土是墙,墙太高,外面的人爬不进来;“佳”字合起来是“隹”, “隹”是“难”的尾,爱情路上困难重重,“隹”是“只”的头,孤身一人,“隹”不成“双”。你属龙,2012年犯太岁,龙属土,看来,好事多磨。
 
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13字问婚姻
   
读者囡囡用字问婚姻。“恨”字里头有一颗“心”,“恨”字左竖心,右“艮”,艮是少男,五行属土,从字义来知道,妳的丈夫不成熟,跟妳心中的真命天子有距离。如果没有“心”就不会有恨,没有“心”,就潇洒做女人,“恨”是因为用心去爱,放下心,改乘船,就是“退”。
 
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14字问婚姻
       
读者次第花开用字问婚姻。“真”字有心便是“慎”,婚姻裂痕皆因吵,“真”字加口便成“嗔”,妳不会满意他的所作所为。真字当中有个“直”,此人看来不算直,投资下去没价“值”!“直”下加两足,看来婚后只有一人二脚。
 
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15字问前程
       
读者binyan2012来信以“迷”字问前程如何?“迷”字是坐艇“辵”,走也,走去哪?加一尺,是“粎”,多一丈是“粀”,末是尽,加末是“粖”,加前是“糋”,尺跟丈都是几步之内,前后左右走不远,“余”下是西,唯有往西,成“粞”,看来,只有往西走,才有“钱”“途”。

每日吉日良辰》

 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测字解字(3)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关注我的微薄动态 及时把握人生运程

点击进入>>>

网易微博

 

↓如果本文对您有益,就顺便点点周边的广告,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7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