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面相改变命运宝典  

2013-10-18 06:23:45|  分类: 34手相面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相改变命运宝典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1、鼻子高挺,少奶奶命:女子拥有直而挺、鼻头丰隆和鼻翼饱满的靓鼻相,多半很有贵气,有少奶奶命。就算学业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其自信与干练,事业就会有所收获。再加上鼻梁无痣及鼻孔不同露之褔相,能够荫夫帮夫,丈夫多为生意人,从事买卖行业或专业人士。

2、眉型柳叶,心肠柔软:眉型弯曲幅度相当大,同时呈现弧型的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到达眼尾后方,便属柳叶眉。拥有这种眉型的女子,有无比的善心,心肠软,有帮夫运。由于拥有此眉型的女子并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积极把握,以免错失良机。

3、耳珠厚大,衣食无忧: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待人宽厚,尤其对丈夫、子女,会体谅其心情。所谓有福荫又有人缘,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气,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

4、两颧要靓,旺夫益子:女子面相中,颧骨高度要贴近眼尾,并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颧骨那种,便属旺夫益子相。她们对家庭及丈夫事业皆有帮助,相夫教子头头是道。

5、面形圆大,愿意付出:面形圆圆,即田子脸,额头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时脸有丰腴肉质,脸型方中带圆。这种女子心胸广宽,广结好友又乐于助人,心思细密,可帮丈夫渡过难关。若丈夫没有工作,她会热心为其安排。无论如何,田子脸的女人愿意付出比别人多,只要娶到她们,就等于同时拥有一班真心好友。

像这一类的说法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单看上述几个说法,说的是神乎其神,也难怪人们会在整形前去问风水大师的建议了。鼻子高挺会有少奶奶命、耳珠厚大能衣食无忧,这些极具诱惑力的说法,让人想拒绝都难。

但是风水大师只看面相,却管不了整形的安全与健康。隆鼻、修改眉形、丰耳垂、颧骨整形、丰面颊等等各项整形都存在着风险隐患,甚至有不少求美者本身的体质和其它身体条件,并不适合做风水大师所建议的整形。所以在整形之前,求美者还是要好好想想,究竟应该听谁的。

每日《吉日良辰》

面相改变命运宝典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面相改变命运宝典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
 

关注我的微薄动态 及时把握人生运程

点击进入>>>

网易微博


↓如果本文对您有益,就顺便点点周边的广告,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93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