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山水论易 十三 立春,调理风水好运来!  

2012-02-04 09:40:01|  分类: 07服务警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水论易  十三  立春,调理风水好运来!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今日立春,从今天下午182223秒正式进入易经壬辰年。立春是个很重要节气,在位理学中,立春才是一年交割的时间。也就是新生的龙宝宝从今天开始才算是真正的龙宝宝。除此之外,在这个重要的变更时刻,我们应该注意什么?新的一年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好运呢?请各位细看下面的介绍:

 

第一大吉星九紫火星这颗星专管婚姻喜庆飞临东北方,最受惠的是生肖牛和生肖虎,这两个生肖在2012年,是桃花最旺的生肖之一,容易有喜庆之事到来,未婚之人有婚庆之喜,已婚之人可以得到异性朋友的帮助,在事业和精神上得到很大的帮助,可以加官进爵,有财禄之增。

东北方位有喜庆之事,特别是青年男女居住在此,可以给你带来好运。

这个地方喜欢明亮,怕黑暗,喜欢高大,怕低洼。喜欢升气,怕脏,怕压。升旺方法,可以用绿色植物摆放在此升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你更吉利。如果门向在此,便是吉利之门。

2012龙年九星风水开运

第二大吉星:八白土星这颗星专管钱财的出入飞临正西。最受惠的是生肖鸡,生肖鸡在2012年是财运最好的生肖之一,尽快放弃过去的忧虑烦恼,迎接你明年的财神吧。

你的家具的正西方位是个比较喜庆的地方,这个方位喜动不喜静,喜明亮不喜黑暗,喜欢有生气,不喜脏,不喜晦气,升旺的得当,你会财源滚滚。升旺方法,可以在西方摆放招财法器,比如金蟾、财神、貔貅等,也可以摆放铜钱系列的来升旺才气,记住不要玩命的挣不合法的财路,防止物极必反。如果门向在此,是吉利之门。

催财催富贵布置的风水妙法

第三大吉星:一白水星这颗星专管事业、人缘与桃花飞临正南。最受惠的是生肖马,生肖马明年是财运最好的一大生肖,好好把握财运节奏,争取最大收益。

南方财星飞临,喜欢干净明亮,有生气,人们可以在此居住、办公、喝茶聊天,都会心情愉悦,开心有好运。在此开门是吉利之门。

2012四大求财求姻缘吉位 

第四大吉星:六白金星(这颗星专管权力的大小,同时还能催动驿马) 飞临中宫,所以与主人的事业息息相关。

中宫喜欢明亮、干净、整洁,有生气,最怕黑暗、晦气、脏。如果你想升官、转变工作,你可以升旺中宫方位,比如增加亮度生气和动态气场,这样对你调动工作比较有利。 

2012年增加好运六大方法

第五大吉星:四绿文昌木星(这颗星专管智慧,学业) 飞临正东方,对求学的人以及从事学术研究的人影响最大。对上学求取功名的人,帮助最大。最受惠的是生肖兔,生肖兔想升级考研、考文凭,取证效果最好。

正东方位是文昌位,文昌位喜欢明亮、有生气,文昌位喜欢坐卧,长时间居住,文昌位怕黑、怕暗、怕脏、怕压、怕空、怕晦气;不管是孩子还是成年人,占用这个位置都会思维敏捷,头脑清醒,利于考级晋升;如果在此地开门,家里多有喜庆之事,家人

科考有利,家里的年龄大点的男人容易因为文化文学、文才文艺方面出名得利。升旺方法:文昌位适合摆放文房四宝、五子登科、文昌塔、孔子像,有利于升旺家人的学业运。

 012年壬辰龙年预测 立春八字命盘

最凶狠最厉害五黄土星(主大病、大凶)飞临东南方,对家庭、个人,轻者疾病,家事不和,事业不顺,重者死亡、坐牢、伤残、破大财等凶灾横祸。
如果你的门朝东南。即是开东南门,就需要高度注意自己的财运、健康、事业、意外及姻缘了,因为五黄星可能为你办公室或家居带来严重的损失或灾难,患病或贫困。

五黄煞星属土,巽宫也属木,又是一个木克土的激怒五黄煞星,提早预防和化解是必须的!

我们应该如何注意、预防和化解呢?凡是五黄煞星所临之处宜静不宜动,所以要保持安静不能有大的动作动则有灾大动大灾小动小灾百发百中大动有死人车祸伤灾等灾难发生小动有破财发热生病工作不顺等灾发生东南方宜安静、整洁则吉。而且不宜动土,安门等,否则易有血光之灾。

化解方法:六枚乾隆钱或6柱金属风铃或在大门外放置金色或灰色的地毯。有的喜欢将6个金属硬币,粘在门上;也可以粘地垫底下等等。

 2012龙年五黄飞临巽宫,预测我国东南方的灾情

面对面的咨询、一对一的预测心与心的交流,一次邂逅将终生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12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