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龙年如何迎财,接财神  

2012-01-18 06:04:56|  分类: 42流年景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年如何迎财,接财神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新春里对许多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迎财神,接财神,去年不顺的人想在新年里重振旗鼓,顺风顺水的人想新年里扩大成果,那在风水上该如何操做为好呢?这里建议可以照以下几条去操作 

新春里迎财有很多种方法,如贴春联,拜神,初五接财神等等都是给自己提升财运的办法,需要在实际中注意好以下的操作: 

一;福字这个字是贴在门外的,特提醒最好正着贴为好,倒着贴容易让福气与财气都跑掉了。“虽然有福倒的谐音,但从风水上不建议”

 让你加薪的风水布局

二;春联是种隐性的财神,贴得好贴得对,自然也会给自己提升财运。贴时要求正,勿歪。

 家居风水十二招 让您财源滚滚来

三;初五是财神的日子,这天是新春中迎财接财比较重要的日子,建议大家不可以忽视,接这财神要用初四晚上守候,赶在凌晨放鞭接财。

 2012年最好的五个吉星方位

四;风水中水为财,推荐一种接水催财的方法供大家参考,可在新春吉日里,用晚上12点放出来的第一道水,可以放在屋子里的财气位或者本人的财气位或者是流年的财气位“正西”“可选在初四晚”

 催财催富贵布置的风水妙法

五;2012127日,此日财神在西北方位,时辰最好为丑时“因为子时在此日为凶时”此日可以在大门外祭祀财神,先面朝东,然后再朝着西北,在心中默念,然后请财神回家,如果家中或公司里有财神,可在财神面前烧香并化些纸钱在香炉里。

 怎么确定自己的正确求财方式

六;财神是只能贴在门里的,切不可贴在门外,有些人因为对传统文化不熟悉,常会发生新年把财神贴在门外的现象,特别提醒财神一定要贴在门里,最好在财位上。

容易影响你财运的三大常见因素 

 

面对面的咨询、一对一的预测心与心的交流,一次邂逅将终生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168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