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教你怎样改造或补救自己的命运  

2012-01-12 07:46:06|  分类: 13山水论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你怎样改造或补救自己的命运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人生苦短,妖儿们都喜欢长生不老,恨不得吃唐僧的肉、扒他的皮。天命轮回,唐僧四徒弟可谓武功盖世肉他的肉真不好吃。世人便练起仙丹妙药、应该是不怎么成功,是人都难逃生老病死。如此一来在短暂的生命里,若有生之年过的极其清苦,这样浑噩的走这一回有些不值,白跑了!

如果命运可以改造、如果命运可以补救、如果命运可以趋吉避凶。为何还要过着都对自己不利的生活。遭遇跟磨难可不是人人都想得到的。如果可以选择本人想这个世界肯定没有人愿意清贫、清苦的过一辈子。

那么如何造命运补命运呢?人们常说命运天注定,是的。有些东西本不能改,一切只能听之任之。但有些东西还是可以避免的,可以逢凶化吉。逃过此劫难时便可以一一化解,也没如此灾难了。这就有那么神之说法。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但可以避免不如意之事发生我们则尽可能的避免。祸端终需要人去化解,今天你不应该走的地方别走;今天你不适合出远门就别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些都可以从命里八字中可以解析的到,不便惹出端疑。

山水论易 七 你为何要堪舆自己的风水?

今天就告诉大家怎样改造或补救命运。

第一点:从地点上来看,如果算出365天里有一天不宜出家门者或不宜风光者那则不宜出门。如八字算出此人适宜去东方者那么就不要在西方发展。今年不宜创业结婚之类的事情则最好不宜于创业跟结婚。若不听劝则会受到皮肉之苦、劳逸之灾、不安分之事,总会发现莫名其妙的事扰乱到生活。

山水论易 十 重视孩子的幼年教育及人生策划

第二点:从八字上来看你是否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戴什么样的首饰等这些该有助于你走运升官升财之类的你就照办。总之八字里要是算出那个幸运数字比较适合你则对其房号、楼层数、门牌、车牌等都可以引荐,只求个平安得个心安。

让家中感情融洽的风水

第三点:从健康方面来说也有个有利跟无利选择。从一个人的八字上也可以看出一个人宜吃跟不宜吃的东西。身体才是真正的本钱,钱财带不进棺材。因此,也要选择有利于对自己身体好的主食物,这也可以改变其命运的长寿度。

住宅风水决定你人生的八大运势

第四点:从身边的朋友来讲,这关系于人际关系。人与人之间都有磨合与隔合。对于有利的朋友则可以相近的靠近些。比如说讲到某某是你的终身贵人、桃花贵人之类的。从朋友来看也是可以帮你改运的。

卧室风水与夫妻关系

命无法改,但命运可以调。除以上几点很多方面都会有讲到。比如说吉祥物调配命运,根据八字喜忌确定的吉祥物,能起到一定的调运作用。因此,好好理解命与命运的关系,生活是美好的。

家居风水中灯光布局提升财运

 

面对面的咨询、一对一的预测心与心的交流,一次邂逅将终生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214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