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2012龙年有哪些大事会发生在你的生活中?  

2012-01-10 15:53:30|  分类: 24事业升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龙年有哪些大事会发生在你的生活中?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龙年将在立春后开始,那么未来一年的吉凶祸福如何?你的生活中将发生什么大事?这里介绍一个简单的预测方法,看看龙年自己要发生哪个方面的大事。

    先去网上排好自己的命局,找到命局里“日主”或“日元”的字样,就是出生那一天干支中的天干,在八字中代表你本人。

 

    如果日元是甲、乙,则属木。2012年壬辰,流年地支辰为湿土,是耗和帮扶日元并存的,如果日元喜帮扶,则春、秋、冬三季吉,夏季凶;反之则春、秋、冬三季凶,夏季吉。天干壬为水,是生扶日元的,为日元的印星,代表这一年发生的吉凶事情主要与事业、长辈、房、车、学业职称之类有关,吉则得到名誉、晋升、事业机遇;凶则有名誉压力、事业低谷。

2012年最好的五个吉星方位
   
如果日元是丙、丁,则属火。2012年壬辰,流年地支辰土晦泄火之光芒,如果日元喜土泄喜水克,则吉,反之则凶。壬水为日元的官杀,辰土为日元的食伤,代表这一年发生的吉凶事情主要与事业、投资、是非、儿女有关,吉则有事业投入新机遇、生儿育女;凶则代表事业低谷、官司口舌等。

你的好运何时才能真正开始
   
如果日元是戊、己,则属土。2012年壬辰,流年地支为土,如果日元喜土帮扶,则肯定忌水,夏秋多吉利,春冬不利;反之类推。日元克流年天干,壬为日元的财星,代表这一年发生的吉凶事情主要与钱财有关,男命还代表与女人有关,吉则财运很好,有感情缘分,凶则破财和感情不顺。

八个方面能让你完全避开小人
   
如果日元是庚、辛,则属金。2012年壬辰,流年地支辰土为日元之印,喜印生日元则吉,反之则凶。但流年天干为水,又是日元的食伤,事业上代表投入,也代表与官相战,所以吉则为事业发展之年,凶则官司口舌多。喜生则夏秋吉利而春冬凶,喜泄则春秋冬吉利而夏季凶。

好运来临前的六大征兆
   
如果日元是壬、癸,则属水。2012年壬辰,流年地支为其官杀,天干为其比劫。喜水者,秋冬多得朋友同事帮助,事业财运好;夏季不顺,是非口舌多;春季平;不喜水者,吉凶季节正好相反反。

警惕八字中潜伏的破财信息 

    从上面我们都注意到,发生这些事情的类别我们有个大致方向了,却不知道自己将面临的这些事情是吉还是凶方面的。想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请教命理专家,找出自己八字的喜忌。还有一种简单办法,回忆自己的经历,看以前所经历的龙年是吉是凶,如果上一个龙年吉利,则明年多半会发生吉事,反之则明年会发生不吉之事。
   
以上论述只是一个大概的吉凶倾向,不一定全对,要具体看一个八字,相对准确地判断应事情况,还要考虑到组合、刑冲合害、大运等方面。

 

面对面的咨询、一对一的预测心与心的交流,一次邂逅将终生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20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