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哪些星座男能让老婆幸福  

2011-12-28 16:12:21|  分类: 01星座快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哪些星座男能让老婆幸福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每个人对幸福的概念不一样,有的人觉得每天能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就是幸福;有的人觉得能有很多的钱,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就是幸福;有的人觉得只要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就是幸福……婚姻对女人来说是爱情的延续,十二星座男在结婚后有哪些星座男会不顾一切的想让老婆幸福快乐的生活呢?

白羊座

白羊男总让女生觉得很大男人,有让人受不了的脾气,但实情上是因为白羊男自认是个强者,照顾女生是他天经地义的角色,因此当白羊男一心想要保护、照顾他的女人时,那份气魄可说是千万人也难挡,然而白羊男不只是在精神上会永远做他老婆的靠膀,在物质上也对老婆很大方,尤其是当白羊男心情好时,他对老婆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因此白羊男总是能让老婆得到最幸福的生活。

十二星座眼里最完美的恋人

巨蟹座

巨蟹男原本就很体贴温柔,而恋爱中的巨蟹男更是柔情殷勤,他不但会处心积虑的疼老婆,花大钱搞浪漫,巨蟹男还很乐意帮老婆分担家事,跟老婆一起分享生活的趣闻,甚至只要能让巨蟹男安心拼搏事业,他还很愿意把财产登记在老婆名下,更具体落实两人一体的承诺。

哪个星座女最易俘获钻石男

天蝎座

天蝎男个性执着,既然已经选定了最爱,天蝎男就会尽力实践诺言,尽可能的依老婆、听老婆的,甚至他还愿意为了老婆做些让步妥协,然而最让人称羡的是不论老婆有什么不对,天蝎男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说什么或表现出来,因为对天蝎男来说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很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人,如果能成为天蝎男的最爱,就一定能得到天蝎男精神上与物质上无限的照顾。

让十二星座乖乖听话的绝招

射手座

射手男个性乐观、不爱钻牛角尖也很会鼓舞人,自由跟全世界是射手男送给他老婆两份最大的礼物,因为生性不喜受拘束的射手男,绝对会尊重老婆的自由与梦想,而热爱尝试、喜欢游历的射手男,也很愿意带老婆遨游任何老婆想去的地方,总之射手男对于他所挚爱的女人,最能给的就是一切往前看的乐观幸福。

 12星座婚姻幸福的秘笈

 

一对一预测、心对心交流、面对面咨询,一次邂逅将终生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13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